•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擂响战鼓再出发,台城街道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
  • 2023-02-03 08:52:47
  • 来源: 台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新年新气象,击鼓又催征。2月1日,台城街道召开工作会议,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子奕作部署讲话,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回首2022年,台城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台城街道荣获省级表彰2项,江门市级表彰9项,台山市级表彰13项。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台城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要以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决心抓发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抓建设,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稳定,要以抓铁有痕、久久为功的决心抓党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

IMG_1044_副本.jpg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台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长子意识”,善于担当、善于作为,对标找差,击鼓奋进,跳起摸高,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2022年表现优秀的村级组织、员工和网格员,勉励街道广大干部职工、村(社区)要继续努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

  从春天出发,向胜利进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收获是耕耘出来的。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向新的历史关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敢字为先,干字为实,为推动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