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只争朝夕 笃行不怠——都斛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 2023-02-02 18:37:39
  • 来源: 都斛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1日,都斛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台山市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战中。镇党委书记谢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a1.jpg


a2.jpg


谢永斌围绕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不负春时,及早谋划,踔厉奋发开启新征程。要乘势而上,抓紧谋划全年工作,对标目标、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二是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协助广海湾和赤溪做好开发,对接大桥经济,一方面,抓好在建项目进度,确保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期工程等一系列重点工程按期完成。另一方面,加快项目招引,认真梳理政策,积极争取资金,大力储备项目。要突出抓好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镇、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提升“台山青蟹”等特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擦亮“省级数字乡村示范点”“省富硒基地”等品牌,大力培育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新业态,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突出打造红色品牌。推动大纲村开展中组部“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乡村”试点工作落地见成果,深化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完善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培训体系,深入挖掘都斛的红色革命及侨文化资源。要突出抓好民生服务。完善和延伸驻点直联工作,深化联组包户制度,探索建立三大委员会+公益创投的“3+1”工作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三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确保抓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思路、有落实、有成效。各村(居)和部门单位履行好各自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将督查监管贯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全过程,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制度,对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清单式督查,加强结果运用。要深化队伍建设。要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增强工作干劲,强化作风意识,守好纪律底线,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a3.jpg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谭文伟对都斛镇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回顾,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2023年的工作计划。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遵循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贯彻江门市委市政府“1+6+3”工作安排,推动都斛高质量发展,向人民群众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