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都斛】新春贺岁好戏连台,都斛粤剧专场鸣锣开唱
  • 2023-02-02 11:56: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都斛镇联合江门市粤剧传习所于 1月28 日至1月30 日在都斛圩、南村村、莘村村举办“五彩缤纷开门红,乐游五邑过大年--江门市2023 年迎春戏剧晚会”。


a01.jpg


a02.jpg


a03.jpg


a04.jpg

都斛圩居委会演出现场花絮


a05.jpg


a06.jpg

南村村委会演出现场花絮


a07.jpg


a08.jpg

莘村村委会演出现场花絮


  开演前,镇、村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场地工作人员在现场布置协调,演职人员密锣紧鼓地化妆、调试、走场,力求在演出时为村民们呈现一场难忘的戏曲盛宴。


a09.jpg


a10.jpg

演职人员精心化妆


  晚上七点,随着铿锵的锣鼓声响起,“五彩缤纷开'门’红 乐游五邑过大年"我们的节日--江门市2023年迎春粤剧专场准时开唱。活动现场,老戏迷们早早占好座位等待演出开始,台上演员唱腔优美,字正腔圆,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真正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粤剧魅力,为群众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


a11.jpg

现场观众


  尽管天气寒冷,但现场观众气氛热烈。《花好月圆》《芦花荡》《逃出金山》《李逵探母》《表花》《春草闯堂》等街知巷闻的折子戏轮番登台,台上,演员唱腔细腻委婉、表演行云流水;台下,观众目不转睛、乐在其中。


a12.jpg


a13.jpg

精彩现场


  三晚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共计吸引数千群众观看,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使他们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同时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都斛镇将继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基层文化建设,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文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