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台山市“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大江专场开启啦
  • 2023-02-02 11:48:56
  • 来源: 大江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9点,台山市“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大江专场正式开启,这是春节过后大江镇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行政、营销、保洁、制造等行业,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寻找合适的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招聘会除了有大江镇本土的多家企业前来招聘外,还有台城、水步、四九等其他乡镇的企业,能够满足不同地区就业者的求职需求,同时也能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本次进场求职者超10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200人。

图片3.jpg

  在各个招聘展位前,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信息,仔细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岗位,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家住大江圩的黄先生早早来到心仪的岗位前,填好相关信息,接受用人单位面试,“想做CMC车间的工作,期望月薪5-6千。”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下一步,大江镇将继续打好稳岗促就业组合拳,积极对接企业掌握用工需求,助力企业、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为经济增长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