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台城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3-02-01 19:15:34
  • 来源: 台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台城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子奕主持会议。台山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20230113 民主生活会6_副本.jpg

  刘子奕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作说明。随后,刘子奕代表台城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思想统一、境界提升、凝心聚力的目的,增强了台城街道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刘子奕强调,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带头树牢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扛起中心城区使命担当,争做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城乡融合“先行者”。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夯实工作作风,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

  台山市委第一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在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要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