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深井】深井镇召开开年工作会议
  • 2023-01-31 12:10:28
  • 来源: 深井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锚定高质量发展,吹响奋进新号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江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精神,1月30日,深井镇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镇委书记周坚校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一.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江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推动各方面资源力量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努力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径。在过去的一年里深井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为深井迈向高质量赢得了战略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全体镇村干部更要坚决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实干作答、凭实绩交卷,奋力开创深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紧扣第一要务、坚定信心决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业是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底气,要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企业保质保效完成各节点任务。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要坚决打响“深井生蚝”品牌,推进生蚝专业化规模化养殖。发挥好陈进晃饼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促进特色产业发展。文旅是高质量发展的新兴力量,要继续统筹做好红色资源和生态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全力打造红色文化与生态康养相结合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二是积极抢抓机遇、放大比较优势,系统提升区域竞争力。要把握战略优势,要有全局视野和长远目光,聚焦聚力镇海湾副中心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文明发展小镇。要发挥文化优势,推动台山县人民政府成立旧址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旧址红色教育功能。要彰显生态优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红树林保护修复、滨海生态修复及生态护岸建设,建设生态海岸带。

  三是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携手同创高品质生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美丽城乡建设,持续提升民生福祉。

  四是点燃干事激情、保持高昂斗志,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取决于全镇广大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取决于广大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我们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要燃起击鼓吹征的昂扬斗志,鼓起开局决战的冲天干劲,激荡奋勇争先的发展热情,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超常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深井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

  力量源于团结,奋斗开创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已经擂响,在这场发展的浪潮中如何占据主动、领跑争先,需要用实干来书写,用实绩来作答。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殷殷嘱托,携手奋力前行,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向着深井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行!

  来源: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