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斗山】喜迎国庆!瑰丽斗山别样“红”
  • 2022-09-29 20:43: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国庆假期如约而至,节日氛围愈发浓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斗山不断美化镇村环境,全力营造欢乐、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

  一、国旗飘扬,分外红艳。斗山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相关规定,在政府大院、各村(社区)、部门单位以及东风路、人民路、环北路、公园路等主次干道悬挂国旗。镇内156杆路灯上国旗高高悬挂,247面国旗迎风招展,“中国红”成为了瑰丽斗山的最美主题色。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

  二、环境美化,焕然一新。斗山镇以创文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对全镇开展卫生保洁大行动,对背街小巷、花坛、村头巷尾等卫生黑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以干净整洁的卫生面貌迎接这一盛大庆典的到来。

4_副本.jpg

  三、强化宣传,共度欢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斗山镇政府、村(居)委会、部门单位LED屏幕循环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持续放映爱国主题宣传片,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5_副本.jpg

  下一步,斗山镇将继续采取一系列措施巩固拓展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