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核心价值观】“追忆先辈峥嵘岁月,珍惜民主和谐生活”——台山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 2022-09-29 16:50:26
  • 来源: 端芬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由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端芬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追忆先辈峥嵘岁月,珍惜民主和谐生活”2022年台山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台山滨海松苑举行。

  参与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每一个展厅,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认真阅读每一段文字,了解台山市滨海总队从诞生、发展、壮大直到争取全区彻底解放的全部战斗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段段朴实无华的文字,让大家重温了先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大家对台山市滨海总队的战斗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体悟了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缅怀了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们钢铁般的意志和奔涌澎湃的壮志豪情。


  参加活动的许先生表示,生活当今这个时代的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有无数的先辈们用他们的青

春,他们的热血,甚至是他们的生命,给后人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同时要珍惜现在和谐安定、民主富强的美好生活,并且要继往开来、勇往直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追忆先辈峥嵘岁月,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民主、和谐生活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