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斗山】打好防疫软功夫,提升战“疫”硬实力!斗山镇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 2022-09-28 21:52: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有效提升全民防疫工作能力,9月27日,斗山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新宝主持,邀请斗山镇中心卫生院赵荣富医生到会宣讲防疫知识。来自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村(居)委会干部和企业代表合计40余人参训。

图1_副本.jpg

  会议上,赵荣富医生结合目前防疫工作特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讲解了其主要修订内容,并就公共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实验室检测、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加强重点环节防控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以及对精准防控的专业技术性提出了的更高要求。

图2_副本.jpg

  随后,针对粤省事“团体码”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安排讲解员对“团体码”创建和使用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参训的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团体码”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学深悟透“团体码”的应用操作,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智慧化、信息化、精准化,从而全面迅捷地掌握人员的疫情防控动态,力求实现“团体码”使用全覆盖。

  本次培训,斗山镇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和个人防护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专业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大家纷纷表示,必定始终站稳立场,保持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地落实。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