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冲蒌】冲蒌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2022-09-28 09:18:51
  • 来源: 冲蒌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27日下午,冲蒌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8091430.jpg

  会议要求,要守好安全生产红线。要紧盯危化危爆、建筑工贸、消防燃气、非煤矿山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的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清单管理、动态销号”,确保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杜绝事故隐患。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禁火令,在进山口设卡,告知群众不能带火种进山,配合防火工作落实到位,并实行动态上山巡查,严控野外火源,筑牢安全屏障。

  会议指出,要守住疫情防控大门。要严格落实外市返乡人员“三天两检”措施并做好健康管理。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落实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工厂、建筑工地等返工人员严格执行三天两检,坚持“一测一扫三查一戴”,确保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做好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强调,要守牢安全维稳防线。要深入排查涉房地产、涉众金融、涉劳资纠纷等领域隐患,强化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治理,加强对重点人群管控,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要在排查防控、打击处理、应急处突等维稳工作上再细化,集中攻坚尚未化解、“倒流”信访事项,做到积极预防、妥善处理。要把禁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实时跟进,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真正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