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川岛】川岛镇联合第三方机构开展节前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2-09-27 17:43:05
  • 来源: 川岛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保障川岛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国庆节前,川岛镇安委会联合第三方旭日安全生产技术有限公司在全镇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覆盖各行业、场所。

1.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走访山咀、上川、下川码头,往来客货船,两岛景区等,检查安全设施的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落实和水上救援应急演练等情况。

2.jpg

3.jpg

4.jpg

  检查组深入到辖区内各加油站、煤气供应站、烟花爆竹零售点、制冰厂、修船厂,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器材、压力设备、电力设施以及易燃易爆材料的管理和使用情况;深入各酒店、民宿、娱乐场所、饭店等,检查了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的设置情况,了解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是否明确职责等。

5.jpg

6.jpg

  检查组还走访了部分森林防火点,强调镇村两级护林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山林巡护,设置维护森林防火警示标记,做好游客村民的宣传教育、进山登记和火源管控等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材不齐全、安全警示标志缺失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督促责任单位在节前完成整改,明确跟踪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及整改措施,并对隐患现场进行跟踪复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本次检查,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第三方旭日安全生产技术公司采取直奔现场、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指导反馈的方式,对游客必经场所、公共娱乐经营场所、山林防火点等85场次开展检查,提高了检查的专业性和覆盖面,进一步梳理查清安全生产隐患15处,整改完成15处,全力保障全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