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城】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台城街道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讲活动
  • 2022-06-24 20:20:59
  • 来源: 台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24日下午,台山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联合台城街道工委会在台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讲活动。

  “二十年来她坚守初心,扎根研发一线,坚持质量与创新结合......”伴随着专题宣传片《台山市劳模故事》的播放,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郑新珠等台山市劳模们的故事振奋人心,让人备受鼓舞,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IMG_8876_副本.jpg

  在访谈中,劳动楷模代表郑新珠、郑志忠和敬业奉献的社区工作者李娟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三位劳动者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奋斗故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内涵。在场的职工和志愿者代表深受鼓舞,表示今后要以劳模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IMG_8883_副本.jpg

  本次活动,台城街道工委会精心准备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文创小礼品,送给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并向他们送上祝福、献上敬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8860_副本.jpg

IMG_8955_副本.jpg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只要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平凡岗位上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本次“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讲活动,有利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劳动者劳动热情,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台城街道工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创造动能,为台城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