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镇】致敬慰问 求计问策——广海镇举办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 2022-06-24 17:11:54
  • 来源: 广海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24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契机,广海镇党委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为老党员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并就广海镇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求计问策,广海镇党委书记关海建同志出席并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716.jpg

        关海建同志表示,各位老党员老同志是广海镇改革发展过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为地方的发展作出了大量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广海的高质量发展。就广海镇未来发展蓝图,关海建同志提出将全力提升城区品质、推动教育扩容提质、优化医疗卫生环境、壮大集体经济资产、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等五大方面的具体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720.jpg

        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老同志就广海镇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地方教育、城区管理、历史内涵挖掘等方面提出见解,为地方的发展贡献计谋。

74847d0517f1ea46f7649347cf395bd.jpg

        座谈会上,关海建同志为我镇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广大党员要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传承红色基因,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来源:广海镇党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