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斗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依法投票选举产生1名副镇长!
  • 2022-06-23 22:51: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23日上午,斗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依法选举了李玉岭同志为斗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79名,实到代表71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_副本人大.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斗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由大会主席团提名、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经到会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集中多数代表的意见,确定了本次大会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

  到会的71名人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了自己的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李玉岭全票当选为斗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人大2_副本.jpg

  镇人大主席谭德瑜为新当选的斗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玉岭颁发当选证书。

3_副本人大.jpg

  随后,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的李玉岭副镇长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4_副本人大.jpg

  随着国歌声响起,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镇人大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