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汶村】汶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7 21:45: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月26日,汶村镇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赵越甘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镇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约谈和征求意见等形式,积极听取和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对镇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赵越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5个方面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和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持续用力抓好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要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每位班子成员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起,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力争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付诸行动,早启动、快见效、见实效。二要以严格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促进干部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与全域旅游、项目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工作落实、民生改善、从严治党,推动汶村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指导组对我镇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查摆问题精准到位,落实整改举措有力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希望汶村镇继续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把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着力提升发展韧劲,加快集聚发展动能,坚决守牢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