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们的节日·春节】深井镇开展“到咱家过年”主题活动
  • 2022-01-27 18:53: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每逢佳节倍思亲,眼看春节越来越近,游子归家的心情也越发急切,但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减轻防控压力,“就地过年”成为了许多深井外来务工人员的选择。


1.jpg


  为了尽可能让“就地过年”外地人员感受深井的热情温度,充分体现文明深井的温暖和关怀,深井镇人民政府各办公室积极开展“到咱家过年”主题活动,在南方小年、北方小年邀请外来务工人员一起吃团圆饭、放烟花,营造出和谐团圆的良好氛围。


2.jpg


  深井镇河西村委会主任助理李曼:我是广西人,这是我在台山工作的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我觉得“就地过年”是一种坚守也是一种付出,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虽然归乡的脚步虽在这个寒冬稍驻,但“咱家”的温暖照样把欢笑绽放,温暖幸福的春节底色仍旧红火。

  深井镇公共服务办章杰:这是我主动选择在台山过年的第二年,在台山,我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我从来没想过回家,或者说我一直都在家,这里就是我第二个家。我要努力建设深井,建设台山,把我们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好更美。


3.jpg


  本地职工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吃完后,大家一起玩游戏、放烟花,场面其乐融融。大家共同祝福2022万事如意、春暖花开;祝福台山虎年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4.jpg

5.jpg



来源:镇党政办

编辑: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