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1-10-26 17:28:05
  • 来源: 白沙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2021年10月25日至26日,白沙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共77名代表出席会议。

1635239930(1).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白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白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黄卫群为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黄仰东为白沙镇人民政府镇长,许齐限为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李子荣、陈少峰、雷灿权、朱景洽、余立贤、谭有乐为白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1635239888(1).png

  ▲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为新当选镇人大主席黄卫群颁发当选证

1635239987(1).png

  ▲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为新当选镇长黄仰东颁发当选证

1635239813(1).png

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为新当选镇人大副主席许齐限颁发当选证

 1635239949(1).png

  ▲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为新当选副镇长李子荣、陈少峰雷灿权、朱景洽、余立贤、谭有乐颁发当选证


镇长.png

会上,镇长黄仰东作表态发言。

黄仰东表示,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和遵循,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重托,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为建设白沙更好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倾注热情和心血!

黄仰东强调,今后将代表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郑重承诺坚持政治为先,汇聚工作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展为重,增强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1+5”工作布局和台山市“一核两台三区”发展布局;坚持人民为本,提升服务质量;坚持规矩为基,推进正风肃纪。

书记.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作总结发言。

陈健洪表示,过去五年,全镇上下埋头实干、奋发有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交出了“十三五”圆满收官的优异答卷。他充分肯定了人大的工作成效,为我镇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打造了一个“人大品牌”;推动了一批民生项目;建立了一支优秀队伍。

陈健洪要求, “十四五”期间,白沙镇将迎来发展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与党同向,奋进新时代。推动人大工作与镇委同频共振;二是与镇同行,跑好接力赛。找准发展支柱、用好发展支撑、建好交通支点,奋进大湾区;三是与民同心,干出新精彩。人大要给民代言、为民履职、替民办事。今后将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过历史接力棒,走进时代大考场,锐意进取、务实肯干,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在国歌声中,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闭幕后,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新一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1635239911(1).png

       ▲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