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斗山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
  • 2021-10-26 17:27:42
  • 来源: 斗山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青山埋忠骨,热血筑英魂。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之际,斗山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追忆抗美援朝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图1_副本.jpg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71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一次次奋不顾身的前进,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中国志愿军前赴后继,团结一致,穿过枪林弹雨,突破围追堵截,其身上所展现的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英雄气概,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热泪盈眶。

图2_副本.png

  “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台词,一幕幕气吞山河的场景,把血脉相连的兄弟情、唇齿相依的战友情、无私无畏的家国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氛围中,聚精会神,屏息凝视,深刻感悟志愿军战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和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仔细品鉴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充分感受灵魂的触动,接受精神的洗礼。

图3_副本.jpg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一堂入脑入心的“党史精品课”在电影院精彩上映,一场别出心裁的党史学习教育深深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奋斗激情。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必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续写盛世华章。

图4_副本.png

  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