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水步】水步镇召开2021年全镇禁毒工作会议
  • 2021-09-24 17:52:55
  • 来源: 水步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禁毒工作要求,近期,水步镇召开2021年全镇禁毒工作会议。水步镇禁毒委员会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村(居)委会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罗立明主持。

1.水步镇禁毒工作会议现场.jpg

  会议先由副镇长、水步派出所所长梁杰聪从禁毒打击、开展平安关爱行动、禁毒宣传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水步镇的禁毒形势和下一阶段禁毒工作重点。

  镇党委副书记林光耀传达了2021年台山市禁毒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要强化禁毒工作措施,压实责任。要求派出所加强打击力度,禁毒办、派出所、各村(居)要加强排查、走访,认真梳理吸毒人员的工作、家庭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加强平安关爱行动,对病残等困难的社会吸毒人员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同时,持续开展禁毒宣传。

3.镇党委书记伍礼明部署禁毒工作.jpg

  镇党委书记伍礼明强调,禁毒委成员单位、各村(居)要按要求落实各项禁毒工作。一是把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密切关注吸毒人员的动向,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二是持续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三是做好对吸毒人员的关爱、关怀工作。经走访核实,确有生活困难的吸毒人员,及时上报镇禁毒办。各村(居)也要做好相关的帮扶工作,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营造绿色无毒的良好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