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深井镇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 2021-04-07 14:55:03
  • 来源: 深井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47日,深井镇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以“温故而知新”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全面解放台山历史和深井革命斗争历史,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本地红色故事,其中张文芳选手讲述的弹石横飞、硝烟弥漫的大迳口伏击战更是把现场观众带回了那个战争年代,让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和熏陶。

  滔滔江河水,诉不尽五千年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颂不完无数中华英雄风,吴苑琳选手讲述了长埋于深井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五名烈士的英雄事迹,用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前行。


2.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张文芳荣获第一名,吴苑琳、陈晓华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陈晓娟等选手获得优秀奖。

3.JPG

4.JPG


  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百年征程星光灿烂。通过这次“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镇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深井而努力奋斗。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