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台开快速路加快建设进度 明年建成通车
  • 2020-10-29 10:04: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台开快速路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年度建设任务接近收尾,预计明年将完成建设。

  在台山和开平交界处,台开快速路与开平环城公路的连接段是石海大桥和上阳立交桥,目前,石海大桥主体已经完成,上阳立交桥的主体架构也逐渐呈现出来,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争取近期全面完成连接。

  台开快速路项目起点位于台山市水步镇大岭村,终点位于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路线全长5.59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具城市快速路功能建设,路基宽度33.5米,沿线共设大桥4座,涵洞9道,立交两处(一处预留),隧道一座。

  今年我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重点建设工程的复工复产,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台开快速路项目已按计划完成台山段预制小箱梁架设工作,全线小箱梁已制作完毕,芦霞隧道已贯通,台城河特大桥主桥已完成施工(共线部分),截至9月底路基工程已完成九成,项目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