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川岛】提升综合治理水平,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川岛镇召开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0-09-28 20:56:50
  • 来源: 川岛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力量下沉、措施落实,推进综治信息化建设,实现“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模式,推进“雪亮工程”以做好违法犯罪防控工作,提升综合治理水平,921日上午,川岛镇召开川岛镇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镇委副书记庞海滨、镇综治办、派出所、各村(居)委会及运营商等参加了会议。

  庞海滨指出,乡村监控建设能够实现公共区域、事故多发区域的视频监控,可以达到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的作用,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这是社会治安治理的深化,也是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举措。他强调,各村(居)委会要充分认识推进“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建设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建设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建成,我镇还将把“平安乡村”视频监控项目的建设进度纳入今年综治工作考核。

  会上,运营商工程师进一步从技术的角度普及了“平安监控”的作用,有效接通全市视频监控系统,补齐“天网工程”的短板,真正实现“全网共享”,打通基层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