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海宴镇】十三届市委第五轮村级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海宴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0-06-02 16:57:18
  • 来源: 海宴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1日,十三届市委第五轮村级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海宴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汪作仁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魏清莲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海宴镇党委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950.jpg

  魏清莲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汪作仁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对象范围、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密切配合,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李智勇表示,市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汇报和改进工作的机会,为顺利开展巡察工作,一要做好统筹安排,二要做好服务保障。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用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海宴镇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摆正位置,端正态度 , 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内外兼修,统筹推进。进一步增强勤政廉政意识,提升领导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海宴镇开展村级巡察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5月下旬-8月下旬)设专门联系电话:1382230****,电子邮箱:tsxcz02@163.com,并在各村委会(社区)显眼位置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全省村级党组织巡察全覆盖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十三届市委第五轮村级巡察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涉法涉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