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感恩关怀 放飞梦想——记白沙镇党政领导“六一”节慰问活动
  • 2020-06-02 09:08:37
  • 来源: 白沙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在各级政府部门关怀指导和各界人士支持帮助下,我镇所有小学生均顺利返校复课,校园内张张笑脸,处处欢容,一切都那么熟悉而热闹。正值天暑蝉鸣之时,“六一”佳节又如约到来。在这个属于少年儿童的快乐节日,我镇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繁忙之际,仍然不忘儿童们的节日,给孩子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6月1日上午,阳光灿烂。白沙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黄仰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晓敏,党委委员何凡壮,白沙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陈桂娜,妇联兼职副主席翁嘉欣,台山市人大代表、台山市永全塑胶五金有限公司余蝶华女士一行带着慰问金、书籍文具和“微心愿”礼物到我镇小学慰问全体儿童,与特殊群体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小朋友们的复学情况,送上节日祝福。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智则国家智!少年儿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我们全镇教师决心坚守初心和使命,潜心教书育人。殷切期望全镇少年儿童心怀感恩,追求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daaf97f3f90bc8716b27877905ef1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