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斗山镇开展关爱行动,温暖湖北返镇务工人员
  • 2020-04-07 17:13: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来自湖北的务工人员陆续返回我镇,为此,斗山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加强了做好湖北返回我镇务工人员的管理服务。近日,镇卫计局联合各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村(居)委会除对他们加强隔离管理之外,围绕他们返回我镇后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实际困难,及时给予关爱和支持。

  我镇对湖北返回务工人员,按规定登记造册,在其抵达后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并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14天,对集中隔离务工人员食宿和体检全免费,对居家隔离人员每天安排医务人员上门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防疫注意事项和保健知识,以便捷快速的服务,积极帮助他们度过隔离期。各村(居)委会干部每天除通过电话、微信跟居家隔离的湖北返回务工人员保持沟通之外,还上门进行走访,及时了解隔离人员的需求,提供疏导情绪、代办业务等贴心服务,叮嘱其在家密切关注身体情况,强化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佩戴好口罩、不串门、不集聚,并为他们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开展送关爱、送温暖的行动,为湖北返回人员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帮助,克服疫情给他们带来的影响,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让湖北返回人员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目前,我镇的湖北返回务工人员情绪稳定,对镇委镇政府的防疫防控措施表示支持和理解,持绿码的务工人员全部复工。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Δ近日,斗山镇为湖北返回人员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来源:镇卫计局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