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川岛】川岛镇开展“三八”系列纪念活动
  • 2020-04-07 16:21: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在举国上下戮力同心,阻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非常时期,川岛镇妇联开展了别样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鼓励广大妇女持续发扬奉献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一、加强思想引领,组织线上学习活动。

  39日上午,川岛镇妇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日问候和全国妇联倡议书精神。主席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农村妇女、巾帼创业者有序投入复工复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示巾帼风采。

线上学习活动

  二、提高法治意识,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川岛镇妇联结合防疫工作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组织各村(社区)巾帼志愿者入户宣传,向广大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防性侵安全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500多份,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她们在复工复产中加强自我防护的能力。

三八”维权周入户宣传

  三、加强关爱帮扶,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三八”妇女节期间,川岛镇妇联发动村(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暖心慰问活动,给贫困妇女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活动中,村妇联主席和巾帼志愿者把慰问金逐一送到贫困妇女手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叮嘱她们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措施,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增强生活信心,自立自强,走出困境。 此次活动让贫困妇女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 “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情,充分展示了妇联组织“温暖之家”的形象。

慰问贫困妇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