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水步】聚焦农村宣传,共建平安铁路
  • 2020-04-07 15:18: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水步镇护路办组织铁路沿线6个村委会深入农村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活动,提高村民们的知路护路爱路意识,确保我镇铁路沿线绝对安全。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向群众派发铁路安全宣传资料


  在镇护路办的带动下,各村委会积极开展铁路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张贴海报、播放村喇叭、发放宣传单、派发宣传纪念品等多种方式深入各村广泛宣传,并充分利用村委会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全力做好铁路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村民们纷纷表示,平安是福,安全第一,清明期间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图片5.png

△铁路安全宣传标语

图片6.png

△张贴铁路安全宣传海报


  据统计,清明期间,全镇共开展铁路安全宣传7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人数4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