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四九】严格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 2020-02-22 15:27: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全面有序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伟红带队深入四九镇企业和工程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镇委书记谢福海陪同。

图片134.png

  (合富电器(广东)有限公司)

  在合富电器(广东)有限公司施工现场,黄伟红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叮嘱企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据了解,合富电器(广东)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生产、出口电器企业,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地区,产品总数量约占美国市场25%的份额。为实现产业全面升级,该企业在四九镇规划用地350亩,建成后预计带来1000 个就业岗位,年产值将达40亿。

图片135.png

  (台山市智臻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在台山市智臻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黄伟红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企一策”,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同时要统筹兼顾,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时,要严把安全生产、环保要求关。

图片136.png

  (台山市金奥联食品有限公司)

  在台山市金奥联食品有限公司、台山市稻亨食品有限公司,黄伟红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属地镇要深入开展暖企大行动,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困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图片137.png

  (台山市稻亨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根据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四九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线”作战,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当前企业复工率达到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