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招商不停歇, 郑劲龙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2023-04-10 09:05:34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我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把制造业招商作为支撑保障制造业当家的重要抓手,以“拼、抢、实”的工作姿态,奋勇争先,大干快上,全力开展新一轮招商攻坚。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率队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有关企业,拓展招商渠道,推动项目落地。

  01.jpg

拜访广州台山商会会员企业齐志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广州赛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齐志生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开展座谈交流,对台山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02.jpg图片

拜访广州台山商会会员企业天地林业有限公司

  郑劲龙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洼地,随着重大交通设施的快速建设和产业链布局,叠加省大型产业集聚区和省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等发展机遇,台山的区位、产业、空间、人文、生态优势将会逐步显现,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台山正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热切期盼各商会代表、企业来投资,各镇(街)、各部门将会全力以赴为落地的企业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共享大湾区建设红利。

  广州市台山商会甄少文会长及相关商协会、企业代表表示,将发挥商会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聚焦家乡高质量发展,做好政府“窗口”宣传以及企业家沟通“桥梁”服务,大力引荐相关项目落地台山,下一步将就相关生物医药器械、生物碳汇、预制菜等产业项目与台山进行深入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