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举办两新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班
  • 2023-06-07 09:08:55
  • 来源: 台山先锋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切实增强两新党建指导员的履职尽责能力,6月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两新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班,全市近50名两新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学习。

  01.png

  在理论授课环节,市委党校副校长郑立雄以《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题,带领学员们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学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夯实两新党建指导员的理论根基。

  02.png

  在现场教学环节,参训学员跟随鹤山雅图仕党委书记招伟宁的步伐,参观了“侨心向党——雅图仕企业展厅”,详细了解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两新党建指导工作进行沟通探讨。

  03.png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参训学员围绕规范组织生活、打造党建阵地、壮大党员队伍、为企纾困解难等工作中遇到的困点、难点开展深入探讨,并结合两新组织实际,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

  台山市清洁能源核电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人事秘书部副经理雷冬兰:

  此次培训结合时事热点,讲解工作难点,对进一步拓宽我们两新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思路和视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回去要好好消化知识,履行好两新党建工作的指导职责。

  台城街道附城经济发展总公司工作人员李杰森:

  我们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所联系指导的非公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