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喜讯!台山一单位和个人获省级通报表扬
  • 2023-06-05 09:08:4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省海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广东省海洋强省建设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海洋强省建设表现突出的47个单位、90名个人以及24名关心海洋工作表现突出老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我市南沙渔民协会和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廖国兴同志分别获评突出单位和突出个人称号。

台山市南沙渔民协会

  台山渔船、渔民到南沙海域生产开始于1987年。2003年12月,台山市南沙渔民协会成立,至2022年协会会员渔船80艘,船员637人,年产值近6000万元,为维持渔区和谐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01.jpg

  协会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建立一船一档,协助渔船办理证件和开返航手续,并为我市赴南沙海域生产的渔民提供天气信息、监测渔船船位等服务,充分发挥管家作用。多年来,协会协助上级部门落实渔业安全、处理突发事件等等渔船管理的各项措施。协会团结一致,守望相助,多次出色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任务。  图片

廖国兴  图片

  该同志在海洋综合执法系统工作8年多里,勤恳踏实,兢兢业业。在基层中队任职期间,成功防御包括正面袭击台山的超强台风“天鸽”和“山竹”在内共13次台风,做好辖区一千余艘渔船休渔三个半月集中停泊和管理,防台风事迹曾获央视直播表扬以及新华社刊发人物特写报道。转任海执股股长后,侦办重要海洋案件18宗,作出行政处罚额1000多万元,其中一宗为全省海综系统查处的首例,受到省总队通报表扬。完成黄茅海跨海通道、台山核电等超6万亩海域执法整治,为我省重点涉海项目保驾护航。广泛涉猎海洋领域知识,将工作所见所闻,总结成所思所悟,撰写海洋执法工作总结、心得体会等材料近40万字,参加征文比赛多次获得省市奖项。

  02.jpg

  入围“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防御超强台风“山竹”抢险救灾工作表现突出,获江门市政府嘉奖;获台山市委市政府嘉奖、敬业奉献“台山好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