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百千万工程 | 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江门仲裁委员会)台山联络服务站成立
  • 2023-06-01 10:06:26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31日,“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江门仲裁委员会)台山联络服务站”在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揭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30601100705.jpg

  江门市委副秘书长黄郭勇,台山市副市长于津共同为“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江门仲裁委员会)台山联络服务站”揭牌。台山市依法治市办与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江门仲裁委员会)台山联络服务站在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是江门市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又一重要举措。台山将加大联络站的宣传推介,加强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健全争议解决机制、高效公正化解民商事纠纷、推动经济发展进行会商研讨,为中外当事人提供公正、高效、专业的纠纷解决服务,以高水平法律服务吸引企业落户。

  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是由江门市政府与深圳国际仲裁院于2022年1月签订协议共同建设的国际化仲裁平台。通过深江两地的合作,特别是引用深圳仲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机制,协同创新,打造珠江西岸重要的经济纠纷商事争议解决枢纽节点,为粤港澳大湾区、境内境外商事主体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公正的裁决法律服务,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的建设。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江门仲裁委员会)台山联络服务站落户广海湾,将推动打造法治化招商、营商环境和“最省心”政务环境,护航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台山奋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