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百千万工程 | 位于台山,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揭牌
  • 2023-06-01 09:26:3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上午,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台山工业新城举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党委委员仪坤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丘小华,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郑少强,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和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等有关专家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092724.jpg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揭牌,并围绕产业园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农机智能装备推广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

  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位于台山市,规划用地面积3800亩。产业园按照“一园多区”发展模式,以及“一基地三中心”的总体架构,围绕现代农业“种养管收”和南方农业产业生态应用场景,以及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计划打造省内知名、国内先进,辐射RCEP区域的一流现代泛农机智造产业园区。

微信图片_20230601092730.jpg

  目前,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先后完成了概念规划、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接下来,台山工业新城将联合江门城市发展集团,投资7亿元在园区规划建设超10万平方米的新一代高标准厂房,打造集智慧农机产业创新、项目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研发生产、展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