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这个农贸市场周边大变样 营商购物环境大提升
  • 2023-05-31 09:30:02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经全面清理整治,广海镇建设路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商购物环境得到全面改善。一起去看看。

微信图片_20230531093120.jpg

  广海镇建设路是广海老城主要街区,该路段附近有市场、小学、医院等,周边居民小区密集,早晚高峰时段车流、人流量大,加上个别沿街商家占道经营和乱摆卖,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现象。近期,我市成立工作组,由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牵头,会同属地政府、公安交警、城市管理等部门,对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重点引导沿街摊贩到指定的区域摆卖,并对市场周边道路进行硬化,在路旁摆放分类垃圾箱和花箱绿植,提升市场周边路面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531093124.jpg

  美化市场及周边环境,规范整合楼宇外墙线缆线管,拆除残旧广告箱架,更换崭新的广告牌和文明标语宣传牌,增设公示牌、便民小广告张贴栏等。

  对市场周边进行交通优化,安装人车分流道路护栏,科学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点、货车上下货临时停车位,在主要路口设置隔离墩,缓解交通容易拥堵现象。

微信图片_20230531093129.jpg

  对市场周边进行资源活化,全面改善营商购物环境。将旧市场一楼900平方米区域进行修缮改建,打造兼顾渔业和农业的“自产自销临时摆卖安置点”;将旧市场二楼800平方米的区域改建为临时停车场,设置50个停车位;将市场周边空置空间改建为地上停车场,设置八十余个停车位。

  在这次清理整治行动中,广海镇同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并建立“一事一议”制度和自治管理模式。接下来,广海镇将持续加强城市精细管理,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