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青年之家暨青年红色经典悦读基地揭牌成立
  • 2023-05-31 09:13:27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上午,台山市青年之家暨青年红色经典悦读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山中心图书馆举行。市委副书记赵建涛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405.jpg

  赵建涛表示,青年之家和青年红色经典悦读基地的成立,是加强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需要,也是引导广大台山青年助力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我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年之家成立后,团市委要利用好阵地优势,凝聚初心,打造青年“服务之家”;集聚资源,打造青年“发展之家”;汇聚力量,打造青年“成长之家”。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台山市青年之家暨青年红色经典悦读基地揭牌,并参观了“青年之家”阵地和企业团建阵地,围绕“青年之家”和团建阵地基础建设、功能发挥、联动机制等进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409.jpg

  共青团广东博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今天正式成立授牌,标志着“两新”团组织的覆盖面、服务面更广,为增强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能力拓展组织依托。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413.jpg

  据了解,台山市青年之家是通过“网格-小区-楼宇”的三级全覆盖功能型团组织体系成立的江门市首个住宅小区青年之家,旨在牢牢抓住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的先天优势,以有效覆盖为抓手、以同级党组织为后盾、以团员青年为支点,深入青年群体,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动员穿透力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