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百千万工程 | 市工业新城:有求必应、一跟到底!助力港企“秒签”外贸订单
  • 2023-05-29 09:50:09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市工业新城依托大型产业集聚区,高起点规划建设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高标准推动汽车零部件、金属新材料、农机智慧化三大专业产业园成型起势,高效率落实“百千万工程”,紧跟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质行动,主动作为,靠前发力,创新推出“保姆式”服务企业模式,实现企业诉求“有求必应、一跟到底”,用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拿下市场订单,得到企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955.jpg

  近日,园区一家港资企业台山市富通达软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富通达公司”)迎来一位来自巴林王国的外国客户Moosa先生,这是Moosa先生第一次前来台山考察,也是他与富通达公司的首次合作,鉴于富通达公司外贸人员出差在外,市工业新城立即派出会英语、懂业务的专业招商人员全程跟踪洽谈,在园区管委会的积极帮助下,双方立即达成合作意愿,当场签订采购合同并交付定金,整个交易过程不足3小时。

  在得知要立即签下订单,富通达公司董事长王毓年表示,多亏了园区高效专业的服务,订单得以顺利签下,为今年拓市场、稳增长开了一个好头。有了此项业务的背书,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与前景。

  Moosa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台山,感觉这里的环境很好。从广州南站乘坐高铁,50分钟就到达,交通非常便利。他长期从事贸易工作,在沙特阿拉伯和菲律宾均成立了公司,主要集中在汽车零部件、包装材料及电器等领域。台山工业新城产业集聚,基础配套完善,涵盖产品门类齐全,来到这里他感觉很好,这里的人很热情,服务非常细致周到,营商环境很好,让他对合作公司很有信心,这也是他愿意首次看厂就决定签下订单的关键原因。

  成功商谈后,在园区管委会的热情引荐下, Moosa先生还参观了台山市中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就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进行对接洽谈,Moosa先生表示,他对电动自行车很感兴趣,希望接下来会形成新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29095000.jpg

  企业需求无小事,服务企业无止境。近年来,市工业新城秉持“一切为了企业、一切为了台山”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急企业之所急,应企业之所需,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蓬勃发展,让台山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