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祝贺!台山这位“靓仔”再次入选国家男排
  • 2023-02-01 09:31:35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中国排协于1月28日公布

新一届中国男排25人大名单

台山排校陈嘉杰再次入围

正全力备战2023年杭州亚运会

和2024年巴黎奥运资格赛

微信图片_20230201093202.jpg

日前

为了助力台山营造浓厚的新春年味

陈嘉杰在春节期间参与了

数场台山乡镇举办的九人排球比赛

为乡亲带来了精彩的体育“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201093214.png

图源:江门日报台山微事

  目前,陈嘉杰已回到广州休整待发,将在2月2日前往国家队报到。“有过以往的经验,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心情是很平静,我会一如既往地在排球场上奋力拼搏,会继续努力不负大家对我的期待。”陈嘉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201093218.png

图源:江门日报台山微事

陈嘉杰是广东省台山市三合镇人,现是广东省男排主力队员,2015年首次入选国家二队。近几年,陈嘉杰代表国家男排参加各级国际国内赛事屡获佳绩:2015年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U23亚洲男排锦标赛获得第四名,个人防守排名第三名;2016年出征亚洲杯排球锦标赛获得第二名;2017年出征世界U23排球锦标赛获得第八名,参加2017年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获得第五名;2018年出征雅加达亚运会排球赛。

作为“排球之乡”的运动学校,台山排球运动学校是“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陈嘉杰是台山排球运动学校培养出来的运动员,2012年输送到广东青年队。近年来,台山排球运动学校还培养了多名尖子排球运动员,分别输送了3名、9名进入国家队和省队。同时,每年培养多名高等院校的新生,其中,2017年分别输送田径运动员张桂萍、排球运动员蔡达龙到国家田径青年队和国家少年男排。

微信图片_20230201093224.jpg

图源:江门日报台山微事

接下来

台山将坚定不移地擦亮“排球之乡”品牌

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台山籍排球“球星”

全力打造国家级排球训练基地

传承排球文化

推动台山排球运动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10932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