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职”等你来!台山市“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开启
  • 2023-02-01 09:21:2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起,我市将连续举办

多场“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

为市民群众就业和企业用工

架起供需桥梁

微信图片_20230201092155.jpg微信图片_20230201092159.jpg

  上午九点,“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大江镇专场内人头攒动,求职者驻足在各个招聘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细致比对,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岗位,问答声此起彼伏。家住大江圩的黄先生早早来到心仪的岗位前,填好相关信息,接受用人单位面试,“想做CMC车间的工作,期望月薪5-6千。”

微信图片_20230201092701.jpg

  春节前后是企业用工紧张期。为纾解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早在春节前,市人社局开启“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就业服务活动,采用线上网络招聘+线下节前岗位宣传+“人才招聘角”长期展示等多渠道、全方位形式同步进行,这一做法让求职者提前获悉企业用工需求,为节后线下招聘铺好路。

微信图片_20230201092655.jpg

  据悉,今天的大江镇专场有2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43个,计划招聘882人,进场求职者超10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200人。绿岛风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覃媛媛表示,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有力地解决了用工难的情况,“我们公司主要招聘6个岗位,缺口人数大概是10个人,薪资待遇区间是5-6千和6-8千。”

  招聘现场设置政策宣传栏,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政策,派发招聘宣传单张3000多张。

  线下招聘如火如荼的举办,线上招聘也是“火力全开”。智能手机的普及,让相当一部分人喜欢“掌上”求职。为此,人社局持续通过“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乐业台山”网站等线上渠道,提供岗位超1500个,让求职者 “足不出户”便能搭上就业快车。

线上招聘不打烊

线下招聘送上门

接下来我市将连续举办多场招聘活动

欢迎有求职需要的市民朋友

前往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