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2-09-29 09:02:5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江门有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2909085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复盘总结,提升早发现、快处置、主动防的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各镇(街)、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紧盯关键环节,全面深化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稳定发展。把学习贯彻第四卷同学习贯彻前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国家创新型县(市)创建成效,加快打造广海湾清洁能源(双碳)产业园;坚持对外开放,加快RCEP交流中心建设,加强与RCEP成员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坚持人民至上,力促十件民生实事按进度完成。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镇(街)、各部门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第四卷上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并要积极引导单位内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