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 2022-01-24 09:29:33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4091806.jpg

  会议要求,要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吃透中央宏观政策、扩大内需政策、微观政策、结构政策、科技政策及社会政策,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始终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扩大开放等工作,推动全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各镇(街)、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早谋划、抢开局,认真分析研判今年经济形势,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及早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多出实招硬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要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分类改革,全面铺开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标准体系,并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和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核,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重大行政决策,优化政府法律顾问机构人员配置,打造能力过硬的法治工作队伍。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筑牢安全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仔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扼制各类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