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元素表情包上线
  • 2021-07-12 11:03:32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了更好地宣传展示侨乡台山,推动台山文化强市建设,由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的台山元素表情包“新宁君”,7月9日在微信表情开放平台正式上线推出。

  “新宁君”表情包以拟人化的形象,设定了16种动态场景,涵盖“谢谢你”“你好”“加油”等日常用语,也有“一起来浪吧”“牛”等网络热词,同时选取具有台山代表性的新宁铁路宁城站、台山银信博物馆、台山·中国农业公园、川山群岛等景点作表情背景,穿插台山鳗鱼、台山青蟹、台山生蚝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展现了台山悠久的侨乡文化以及丰富的旅游+农产品资源。

  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经理陈士峰介绍,“新宁君”以新宁铁路火车头为原型,配合新宁铁路通车年份、标志为元素设计,旨意弘扬海内外台山同胞的爱国爱乡情怀以及自强不息精神。

  “新宁君”每个表情根据元素的特色和内涵,契合日常问候、情绪表达、互动交流等场景,设定了与形象比较贴合的关键词,表情生动可爱、妙趣横生。值得注意的是,“新宁君”表情包不仅可以通过官方公布的二维码扫码下载,还可以打开微信,点击“我”—“表情”,搜索“新宁君”即可下载。

  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以海洋为主题的表情包,和围绕这些表情包设计的文创产品,希望通过这些富有台山元素的表情包和文创产品,以不一样的形式,展现台山的侨乡文化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知道台山,了解台山。

010930524abf439e82bf05a1b8d4f56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