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反诈齐参与 “邑安”护万家
  • 2021-05-17 10:44:2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日前,我市在石化文化广场启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呼吁市民提高自身警惕、共同筑牢电信网络诈骗防线。

  活动现场通过歌舞《舒心的日子》、情景小剧《我和爸妈说件事》 、小合唱《教你防诈骗》、快板《齐心协力防诈骗》等节目向广大群众展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和普及反诈小知识,让在场观众在欣赏演出的同时有所收获。

  今年以来,台山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力度,坚持以打开路,防管控同步发力,全力以赴压发案、多破案、降损失,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截至目前,我市共处置电诈警情301起、立案315起,累计损失1968万多元,冻结事主被骗可返还资金308万多元,“邑安”小程序注册受保护人数27万7千多人,成功预警阻断电诈案件5862起,避免群众损失达322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517104038_副本.jpg


“邑安”反诈小程序

你注册了吗

什么是“邑安”小程序?

  “邑安”反诈小程序是江门市公安局联合大数据公司开发,它是一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程序,汇集了全国海量的涉嫌电信网络诈骗“黑名单”,对注册人及其添加的家人实施精准的防诈保护。

  “邑安”不占用手机内存,只需要扫码关注并注册即可,操作简单,更能守护您的平安。所有注册信息都是经过加密后存储在警方端,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泄露问题。


注册“邑安”有什么用?

  当诈骗分子企图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联系您时,“邑安”将在第一时间向您和警方同步推送预警消息,提示您有可能正在遭遇诈骗。民警根据“江门反诈服务号”预警信息的情况,向您进行线上或线下的劝阻和回访。


怎么注册“邑安”小程序?

  选择离您常驻地(居住地/工作地)、最近的派出所单位

  并扫码关注,注册“邑安”反诈小程序,守好自己钱袋子吧

微信截图_20210710154703_副本.png微信截图_20210710154722_副本.png微信截图_20210710154745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