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公安局在巡警大队举行被盗车辆发还仪式
  • 2021-04-15 17:22:11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巡警大队举行被盗车辆发还仪式,将近期缴获的26辆被盗车辆及时发还给群众。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仔细核对失主的购车合格证、购车发票等证件,完善相关手续后现场将近期缴获的26辆被盗车辆全部返还车主。这也是今年台山警方举行的第1次被盗车发还仪式。

  今年以来,全市涉车刑事治安总警情102宗,同比下降27%,其中涉车刑事警情18宗,同比下降53%;共抓获涉车嫌疑人39人,破获案件57宗,追回被盗车辆31辆,打掉团伙4个,有效遏制了侵财犯罪案件的发生。

  市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反盗抢机动中队民警李赐聪提醒,群众如果发现自己的车被盗,应该第一时间打110报警,停车的地方有视频监控资料应提交警方,携带购车的相关凭证,到辖区的派出所进行备案。

  近年来,市公安局以坚持“降发案,提破案,秩序好,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以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平台为支撑,突出重点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持续开展范围广、力度大、层面深的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全市发案率呈现逐步下降、打处效能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MFyEwGE8eE1618477627_副本.jpg2bJSbajFMd161847761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