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开平市考察团到台山考察城市提质工作
  • 2021-04-08 11:41:04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7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率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城市提质工作。台山市领导邝世铭、温家林陪同。

图片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和新宁广场,了解台城南新区的建设历程和发展规划。台城南新区是台山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城区,经过多年的建设,南新区陆续完成了新宁体育馆、新宁广场、金星湖公园等多个城市提质项目,城市风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提升。考察团一行对台城南新区城市提质工程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马品高表示,台山实施城市提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考察团成员要参考借鉴,努力提升城市颜值,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图片

  随后,考察团到端芬镇参观台山银信博物馆和海口埠“广府人出洋第一港”主题公园。近年来,端芬镇因地制宜,大力刷亮银信文化名片,加强对银信侨批档案、历史文化建筑的保护活化,将银信博物馆和海口埠打造成为当地网红打卡点,推动文物保护、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深度融合,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开平考察团表示印象深刻、获益良多。

图片

  考察团还深入黄茅海跨海通道建设现场,切身感受热火朝天的建设热度。看到黄茅海跨海通道高效施工、进展喜人时,开平考察团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与台山沟通联系,主动对接黄茅海通道,完善交通路网,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网。

  邝世铭、温家林等市领导对开平市考察团到访表示欢迎,希望考察团对我市城市提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市文化产业、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