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第一幼儿园、马兰芳幼儿园、马健威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通知
  • 2021-04-06 17:38:02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做好我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招生工作,继续推行“阳光招生”,经研究,台山第一幼儿园、马兰芳幼儿园、马健威幼儿园新生学位采取“公开自愿报名、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安排入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三所幼儿园共招生420人(含政策性照顾生),具体如下:

台山第一幼儿园招6个班幼儿180人;

马兰芳幼儿园招收4个班幼儿120人;

马健威幼儿园招收4个班幼儿120人。


二、报名对象

1.政策性照顾生(按申请人意向统筹安排入读)

现役军人子女;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公安烈士、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因公殉职基层干部等优抚对象的子女;台山市重点引进人才子女。

2.电脑派位生(按有关程序随机派位产生)


三、报读条件

1.年龄要求:招收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2.健康要求:适龄幼儿无传染病。须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体格检查(详情可在报名时咨询幼儿园),合格者方可入园。


四、报名时间

4月12日上午8:30起至4月16日下午4:30截止。


五、报名办法

1.政策性照顾生在市教育局107办公室报名,带齐所有资料现场审核,具体提供资料如下:

现役军人子女提供资料:户口簿、部队的现役军人证明材料、现役军人证件;

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提供资料:户口簿、消防救援大队证明、消防官兵证件;

公安烈士、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因公殉职基层干部等优抚对象的子女提供资料:户口簿、市公安局、民政等部门证明或证件;

台山市重点引进人才子女提供资料:户口簿、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核定证明。

2.台山第一幼儿园、马兰芳幼儿园、马健威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同时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为幼儿报名,报名成功将获取一个报名号。每位适龄幼儿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报名,不能重复报名,如违反规定将取消录取资格。

3.家长填报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录取资格。

4.报名二维码如下:


图片




六、电脑派位说明

1.招生报名通知将在台山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cnts.gov.cn/zfgzbm/sjyj/)和以上三所幼儿园公布。

2.报名不分先后,如果报名人数在幼儿园招生名额范围内的,直接安排入读;如果报名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名额范围的,进行电脑随机派位。报名幼儿是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共用一个号码,若获得派位则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

3.4月22日、23日,在台山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cnts.gov.cn/zfgzbm/sjyj/)和所选报幼儿园公示符合电脑派位资格的报名幼儿名单。

4.电脑派位届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家长代表参加。其中参加现场电脑派位仪式的家长代表由教育部门及相关幼儿园随机抽选,由相关幼儿园提前通知家长代表。

5.4月29日(星期四)上午9:30至11:30,举行三所幼儿园招生电脑派位仪式(地点:台山市鹏权中学体艺楼表演厅),现场公布派位结果。未获派位的幼儿,自行联系其他幼儿园就读。

6.4月29日,公示以上三所幼儿园派位结果和政策性照顾生名单。家长可到台山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cnts.gov.cn/zfgzbm/sjyj/)和所选报幼儿园查询。

7. 5月6日、7日,由相关幼儿园发出报到通知,家长需按幼儿园要求依时办理注册手续,逾期不办理注册手续的将被视为主动放弃。

8.如无特殊原因,开学后一个月内未上学的幼儿,将取消录取资格。


七、咨询联系电话

台山第一幼儿园联系人:邝老师,电话:5525704

马兰芳幼儿园联系人:赵老师,电话:5520631

马健威幼儿园联系人:黄老师,电话:5578622

教育局联系人:刘老师,电话:5566632


台山市教育局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