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包车接送保障安全 助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2021-04-02 10:20:02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了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让接种人员能够享受到更加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台城街道联合台山汽车总站为各村居民提供包车接送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上午9点,贴着“河北村委会”标识的大巴车准时从河北村委会出发,载乘着30名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前往目的地。20分钟后,车辆顺利抵达新宁体育馆。在现场的车站工作人员指挥下,接种人员有序下车,随后一辆辆从各村居过来的包车缓缓停靠在体育馆门口。

  台山汽车总站客运部主任马炎舜表示,他们积极和台城街道办做好沟通工作,根据街道办的委托,提供相关需要包车的数据,结合各个社区的人数派出相关的运输力量,接送居民来这里接种,接种完又送他们回到原来的社区。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接种人员能够安全及时到达接种点,车站方面配备了充足的车辆和人员,接种点现场增加8名工作人员,提供点对点的接送服务。4月1日是包车接送首日,车站共开设了10台次车,上下午各半。接下来,随着接种人员的增加,台城街道将与车站协调方案,保障正常运输。

114e9a873218d7fc03e29e087370204b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