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海宴沙栏:“头雁”发力 甘当民生工程“施工队”
  • 2021-03-03 15:53:38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换届以来,海宴镇沙栏村新任“两委”班子加快角色转变,主动履职尽责,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秉持为民情怀,用真情暖民心、以实干赢信任,进一步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今年春节前夕,沙栏市场的大道园休闲广场以崭新面貌对村民开放,2100平方米的广场一改过去的落后旧貌,添置了健身器材、绿道、花圃,公共座椅、凉亭换上了新“外衣”。

  从前的南闸道路杂草丛生,污水渠易堵塞,影响村容村貌。现在沿着南闸门楼河道旁走,道路完成了硬底化,还增设了围栏扶手、路灯,“摇身一变”为沿河休闲步道。而这两大民生工程的建设,源于新上任的沙栏村党委书记李顺彬的倡议和村“两委”干部的积极响应。

  每逢上下学,东海小学四周道路受到道路限制,经常出现交通拥堵,李顺彬与“两委”班子成员研究讨论后,计划藉着污水管网建设的机会,围绕沙栏村建设内环路,缓解群众出行难、交通堵塞的痛点。

  话乡情、找短板、促发展,沙栏村选出了“领头雁”,换了新气象,村党委书记带领“两委”干部继续发力,围绕“建到位、保畅通、环境美”的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努力实现自治、长治目标。

e7ac0246eaace249d013c7558b66b4c0.jpgbe7dcc67a0b0c4e4266147dce76b08b2.jpg0990fd53f0e668cae0f2758a10e1c83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