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籍全国人大代表吴玉莲赴京参会
  • 2021-03-02 16:55:02
  • 来源: 台山人大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2日,台山籍全国人大代表、台山李树芬纪念中学教师吴玉莲启程赴京,出席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大荣、副主任蔡红珍会见吴玉莲代表,欢送她赴京参加大会。

图片

  彭大荣首先向吴玉莲表示祝贺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是阔步迈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非同寻常。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注意保重身体,带好生活所需用品,注重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安全、会议安全。要加强沟通协调,市人大常委会将做细做实各项保障和服务,为代表赴京参会和更好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肩负着台山人民的厚望和期待赴京参会,吴玉莲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她分享了近年来的履职故事以及近段时间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为参加大会精心“备课”的履职情况,并表示会议期间一定踊跃发言,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传递好台山“好声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同时,大会闭幕后,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带回台山,及时传达好、认真宣传好、带头落实好,真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彭大荣还向吴玉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