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2021届高三学子举行百日誓师活动
  • 2021-03-02 10:47:57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1日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98天,连日来,我市各高中学校纷纷组织高三学子开展百日誓师活动,调动各方面力量点燃师生备考激情,集聚各方资源科学备考。

  3月1日,台山一中、台师高级中学等分别了举办了主题为“燃烧激情、冲刺百日”“为梦想而战”的2021届高三百日誓师活动,吹响高考冲锋集结号。

  台师高级中学今年有16个班的800多名学子参加高考,涵盖美术、音乐、体育和普通类的高考考生。据高三老师介绍,从刚刚结束的适应性考试成绩来看,学生的总体素质都超出预期。来自高三16班的谭小兰选择的是历史、生物和政治,加上语文、数学和英语。作为新高考的第一届考生,她表示这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只有勤奋努力才能不负韶华。

38276ed0dbee4e222246efac7c5186a6.jpg

  据介绍,为认真抓好新高考的备考工作,我市各学校都积极组织高三级教师全勤投入到紧张的备课复习冲刺阶段,实行高三老师早、晚坐班辅导,计划3月底前完成第一轮的章节复习、四月份转入第二轮的专题复习,5月份进入模拟适应测试和查漏补缺阶段,加强巩固,确保高考复习备考稳步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