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商暖企”走访活动
  • 2021-03-01 10:31:46
  • 来源: 台山人大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开年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底,2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批开展“安商暖企”走访活动,向代表企业、市重点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为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大荣一行先后到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招工用工、新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我市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彭大荣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台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将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把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为助力台山启航“十四五”新征程、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淑质、蔡红珍、郑大有、黄沃旋、吴东文、陈迺章也分别走访了永宝工艺制造有限公司、信华彩印包装厂有限公司、冠鑫机械有限公司、车展交通器材(台山)有限公司、向星饲料有限公司、捷达电器有限公司、科信特电机有限公司、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宁瑞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鸿万(台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广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为企业送祝福、增信心、鼓干劲,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